close

距離我的生日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來陪伴我過生日的每個人
親愛的鳥兒幫─思瑜&矮子、乾媽、輝哲連君建榮家榮還有新朋友
還有不忘祝福我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謝謝鳥兒幫的VERA WANG香水
修9067.jpg

修9069.jpg 

乾媽的面膜和好好吃的壽喜燒

輝哲連君的保濕精華還有晚餐跟PARTY 
修9065.jpg 

家榮的兔兔蛋糕
修8991.jpg 

喔對了還有親愛的菜菜兒送我的斑馬紋皮夾
修9074.jpg 
 


我都好愛!!!







然後很久沒打網誌的我要來說說話


話說我是快要得了憂鬱症
還好親愛的菜菜有回來陪陪我順便當當幾天的男傭
賴賴兒說:一個男人當兵結訓放6天,陪妳5天而且妳還要上班沒休假,那也夠偉大
也是也是
雖然後來因為這樣所以被菜菜的姐姐炮轟
但也算了
就像思旻說的,我就是很適合當炮灰因為我看起來就很弱
總之就是有親愛的菜菜陪著我,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然後鳥兒幫最近給我很多心靈雞湯
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還需要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給我多一點的磨練來成長自己
我也會盡力去讓自己再更圓融一點
畢竟總不能當無知的孩子一輩子
我要告訴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然後朝著它去前進




最近的我居然停留在原地

但卻無法為自己再多做些什麼


我不想要每天只為了杯搜業績煩惱
不想要什麼都做不好
不想要不開心

不過這幾句都是廢話,因為沒有人想要自己天天過著不開心煩惱的生活吧

總而言之
就只是不想要自己的生活只剩下這些空虛的元素


那些原始洶湧的期望

請快回到我心中,讓我有活力衝勁去完成那些不同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