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好冷
真的覺得冬天好像是突然到了的感覺

都忘了其實到了十月就應該要漸漸轉冷才對


自以為無敵鐵金剛的我
看外型應該就知道絕對是強壯如牛
但我居然感冒不停
過敏加感冒真的很要命
所以上班都很沒精神

因為菜菜說我感冒看起來會很沒精神所以客人都不會找我買鞋
於是乎我非常快速的去看了醫生
一樣吃藥粉而且還要加很多的草莓粉

所以希望我乖乖吃藥有精神然後業績旺旺來大家都快來找我買鞋

上個月非常不正常,這個月就要努力努力變正常喔耶




親愛的菜菜下部隊後到了海巡署
聽說澎湖籤多達1/3
然後抽籤抽阿抽然後又換籤換呀換很幸運的抽到恆春
雖然離我遠了點但離菜菜家鄉近了點
而且可以天天膩在美麗的海邊
真的很幸運呢



這個月依然好多事想做

然後想要和菜菜來個甜蜜的旅行

本來想來去墾丁看看海
但是這種天氣好像是去被海風吹呀吹
不是去玩水看風景的,所以好掙扎

誰快來給我們一點不錯的意見





然後貨運大哥居然說我是我們BESO最大隻的

還是來絕食好了







碎碎念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