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長長長直髮已經好久好久了

所以今天突然一個下定決心
就弄捲捲了


修9612.jpg 


其實剛開始看還不是那麼習慣
畢竟我一直都是沒什麼創意的直髮
決定要弄捲是想要上面看起來澎一點不要塌塌的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達到最終的目標
但這樣換髮型如果能換掉不好的心情
那也不賴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莫名的就來到了2009
好快好快

今年過年,沒有家人團圓的團圓飯
只有在杯搜吃吃火鍋沾沾圍爐的氣息
突然驚覺自己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過年的氣氛也隨著年紀增長而慢慢淡去
雖然今年依舊有收到紅包
不過還是乖乖的繳回國庫畢竟都長大了
厚著臉皮收紅包也是怪怪的感覺


然後年紀增長了一些
更能接受自己一個人然後獨立這件事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去完成
總不是每個人都有多餘的美國時間可以讓我無止境的依賴
只是落寞多了些




新年總是要來點新希望
期許自己能更好



還要繼續學習的是
經常很多不開心的感覺在心中累積
需要尋找一個能抒發自我調適的好方法
讓每天心情歸零,壓力不要那麼大
然後早點睡,睡好一點
不然生理期到現在都還來不了
身體想嚇唬我也不要用這種方式來抗議
所以還是快快來吧親愛的好朋友

然後要做違反人性的事
不要安於現狀
該學習的新東西不能放掉

脾氣好一點
嘴巴收斂一點

然後圓滾滾的身體不要這樣瘋狂下去



愛我的人多愛我一點這樣,哈
還有希望遠距離魔咒在今年就可以解除



最後就是,自己開心一點






這樣就好,希望不算太貪心





新年快樂,親愛的大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