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已經厭倦這樣的狀態了
總是說好的事沒下文
只要不高興就說我總是怪罪你

疲憊又狼狽



我們的愛情好貧窮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你就像我定期定額購買的基金一樣
長期持有,卻從未讓我感到驚艷

一頭熱的以為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我撒嬌,對上的是你冷漠的臉
我任性,就只會換來你滿臉憤怒的表情
直到我再也不知道我能再做些什麼
臉上流露著無奈的表情,你才會看著我...可是什麼都不說



好幾次都想說...你走吧

突然好羨慕那些可以放下然後再重新接受新戀情的人們

比較弱勢的那一方註定就會受傷
為什麼存在雙方之間的情感永遠不能等值?
我以為我是一個帶出門會讓你感到驕傲的女朋友
但是沒有
因為我連那扇門都出不去


常常會回想那時候積極的你
或是想著如果當時我再也不回頭的選擇了其他人
會不會現在就不會是我一個人默默的在這裡打著感傷的文字然後流淚也沒人看到


當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過後
讓我們的感情出現了瑕疵
每個人都期待感情完美甜蜜
又有誰可以容忍這些瑕疵存在?


你說你要回家,我再也不會阻止你或是乞求你不要離開
因為我無法背下若是你在這裡一事無成的責任歸屬
當然我知道你不會讓你自己發生這種事
我也知道終究你是要回歸你的家人身邊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連一個一起共創未來的位子都沒有


我只不過是一個滯留在你身邊的過客.....................





離開了之後
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