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新年快樂♥♥♥



把不好的一切都留在2011,讓它隨著時間過去
嶄新美好的2012♥


我把我的眼淚留在2011

原本以為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我迎接新的一年
可是沒有.......

然後眼看著他呼籲大家要放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而我卻只是一個人在家,盯著電視
然後聽著裡面的人大喊著「新年快樂!」、「不要客氣!快緊緊擁抱身邊的人」

瞬間只有想哭的衝動,我還是忍住了



突然回想起從前的這個時刻,我們總是會緊緊的黏在一起
即使哪都沒去、什麼事都不做都覺得好幸福

現在卻什麼都留不住




或許,就真的只能這樣了吧.........................................















新年快樂♥
今年的我,即使沒有了你
也該拋掉所有負面的一切,然後開開心新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