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又過了一年
都忘了在低潮的時候應該回頭看看原本充滿鬥志的自己
或許我有些改變了或許進步了
或許根本就還在原地踏步
也或許退步了結果自己還完全不知道


然後另一方面,第八年了.......
好長好長的八年真的好難好難想像
可是總是類似的狀況反反覆覆的發生
經常回想著前三年
那個不常見面的我們.........
期待著見面、總是很珍惜那短短相處的時間
然後捨不得回家,分開了還會流淚的那種

可是現在變了

在第一次不安全感發生過後.....
陸陸續續的幾次爭吵大哭冷戰
到爭吵大哭分手
又因為捨不得放不下又復合
後來演變為諜對諜不信任懷疑

一直以為的那些愛感覺就要消磨殆盡了一樣

忘了體貼對方、花時間去了解彼此
聊的話題好少、見面時的話也好少
走路的時候會忘記牽手
會忘記給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
親密接觸也因工作後的疲累和沒時間而免除了

從前常常看著走在路上甜蜜的老夫老妻們
我總是會問以後也會像他們一樣嗎?
然後你會溫柔摸摸我的頭或抱著我說:會的!

女人的第六感總是準的

以前的眼神裡看到的總是溫柔
但現在在你眼睛裡卻什麼都看不出來


一直想從哪裡找回一點甜蜜感
但是真的好難
兩個人的事根本無法用一個人的力量去維持
好幾次我都希望自己能狠下心
可是人就是在失去了才會想要挽回、想要認真守護
偏偏時間一長又恢復原狀
無止盡的惡性循環一直無法改善

或許是我沒有讓一個人全心全意去愛的魅力
也或許我沒有經營感情的能力
也或許這些都不是愛了,就只是很習慣對方會出現在身邊罷了

我真的只是很想要一個人全心全意只看著我一個人
就如同我眼中只有他一樣

但這肯定是個大難題



可能就像你說的
信任沒有50%70%這種分別
就只有信任或不信任罷了






也或許個性不好的我,終究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學著堅強



















嗯,發洩夠了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