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還有12天, 也就是1022598,經過了96.4669%

倒數了老半天
終於輪到你要告別軍旅生活啦
這將是你的人生中,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你說想要一退伍就有工作
所以我沒事就在人力銀行幫你看看工作
然後要退伍了
開始幫你煩惱面試的時候需要哪些東西

或許你人在軍中,真的是有很多事是你不明白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的

但是!!


當人家很認真的跟你討論
卻看到你一個茫然、漫不經心的聽我說話

這樣實在是讓人非常的不爽快!!

看工作也是我在看
看面試須知還有服裝須知也是我在看

是誰要找工作??????

是我嗎???



或許我要把你帶上來中部
的確是我也要多負一些責任

但是可以請你對自己未來的是多放點心思嗎??



我不是你媽、不是你姐,不是你的家人
跟你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但為什麼我要比別人更關注你的這些事

那是因為我知道找不到工作的茫然感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不安全感
是因為我在乎你,不希望你為了錢、為了學貸、為了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或許其實你內心有其他我不知道的打算所以一點都不緊張

或許你覺得即使找不到工作,以前工讀的工作轉為正職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許你覺得你會有很多後路所以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那就當作是我太愛煩惱太愛操心吧!



但話說回來,還是要請你為了你的未來負責
即使你的未來跟我有沒有關係

請不要讓待退期的悠哉與無所事事
帶回你即將返回的現實生活中


現實生活是一定比軍中菜鳥期的難熬期更殘酷的








♥♥♥♥♥♥♥♥♥♥♥♥♥♥♥♥♥♥♥♥♥♥♥♥♥♥♥♥♥♥♥♥♥♥♥♥♥♥♥♥♥♥♥♥♥♥♥♥♥♥♥♥♥♥♥♥♥♥♥♥♥♥♥♥♥♥♥♥



最近神經病與奧客很多
H1N1在一中爆發很靠腰


上班被罵、下班被念、連休假也要被幹譙

都已經在撞牆期了還要這樣

整個就被負面的情緒和反應大籠罩


我是為了什麼才要忍耐的???




不是就沒有它什麼事都做不了的嗎???


真是現實到不行的困擾





每次看到店裡的貴婦都很想知道
為什麼妳這麼會賺錢?
妳是做什麼行業的?
還是為什麼你老爸或老公這麼有錢?
到底是去哪裡把到的?他還有沒有兄弟之類的???





算了,我的人生沒有偏財運

還是乖乖的慢慢賺吧














抱怨完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