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還有28天, 也就是2398936,經過了91.7118%
我說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你從菜菜變成了老叫
你說時間過的好慢,那樣的生活根本就是度日如年
終於恢復自由身的日子開始倒數,這表示未來的日子將會是..............................
答案卻依舊還是「?」



很希望我們遠距離魔咒可以在短時間內破除

很希望我能每天每天都能見得到你

很希望我們不再是用手機msn談戀愛

很希望所有我們計畫中的事都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雖然這其中包含了太多了不確定和未知數

但我們一路很波折的也還是一起走過了將近6年
所以請命運之神不要在考驗我們了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在這場與時間拔河的遊戲中直接陣亡











最近壓力好大好大好大
該做好或是不該做好,都是個大難題

我只想要以前那樣的生活
請不要說變就變


即使那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除了要自己堅強下去,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