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的那一天
我去考了壽險執照
因為大家都說壽險執照考了一勞永逸
所以就去考了
拜託一定要讓我過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要取得正式資格
雖然主力不是要做保險相關業務
因為聽說考過了壽險產險什麼什麼的都可以做
但重點不是保險
重點是我的基金一定要報聘才有保障啊!
而且想說過了也好以後車子什麼的保險都可以自己來
不必再麻煩別人還要等很久
所以我還是去考了壽險執照

然後很忙的連君也陪我一起去考
真的很謝謝她


話說在考試的那一天早上
因為我怕爬不起來所以幾乎整夜沒睡
就是看看書什麼什麼的過了一夜
可憐的李波波上了一整天班還是陪我一起到天亮才去睡

然後因為天氣太熱我去沖沖澡
然後因為怕書讀不完
所以我把題庫跟筆帶進浴室裡
然後在我洗完澡之後
要把我的紙筆帶出去浴室的時候



放在面紙盒上的筆就這樣硬生生的 噗通! 掉進馬桶裡

我整個都傻眼了
因為那是我唯一一支2B鉛筆

而且不知道到進馬桶裡到底是什麼預兆

讓我真的是緊張的要命真的很怕考不過
雖然跟小鈺借了筆去考試
但是心裡還是很care筆掉進馬桶的事

後來我跟李波波說 他
叫我不要太緊張只是我自己不小心
我也只好安慰自己會遇水則發,什麼事都會很順利的

後來我跟小矮說 
她說她覺得我大概會非常走狗屎運
希望走狗屎運是好事!
狗屎運是我的答題正確率是99.9%
讓我可以順利考過喲喲喲喲喲!!!!!
拜託拜託呀呀呀


話說回來
我真的覺得那個考題滿機車的
非常不受人的控制


星期五就會公佈過關名單
看在我那麼用功苦讀的份上
就讓我過吧寶貝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