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樂的情人節

但不是跟情人一起過的情人節
好姐妹三人一起玩樂的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李北鼻在乖乖上班
小矮的小美在衝嘉義
小瑜的男僕跟我們吃完飯之後就回家休息準備去上班

所以我們三個沒有男人沒有浪漫的在情人節
來去鋤燒吃大量的肉然後衝新光買MAC買完再到逢甲去想大採購一番

鋤燒壽喜燒肉很好吃但是沒有青菜之類的來解油膩
不過暴龍級小矮吃的非常歡喜
小瑜沒吃多少但褲子鈕扣聽說也要爆開扣不上了
整體來說鋤燒滿好吃的但是服務卻不怎樣
送飯來直接一手隨便丟還冷漠的說一句:「來!」
來什麼來呀莫名奇妙
態度這麼差要來客訴妳!!

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可能大家上班的情緒也不是很佳
去MAC的時候假睫毛不小心飛起來
專櫃小姐就裝做沒看到直接走掉
小瑜就說那個櫃姐也是一副不爽臉
弄得我心情不舒坦乾脆不跟她買
繞了一圈來去植村秀買了新的睫毛黏劑
才又回去MAC買東西

不過買到東西的心情還是很愉悅

抱著滿懷的心來去逢甲準備大採購
嚷著要買衣服結果只買了一堆小飾品
我們都買了很閃亮的戒指還有耳環

果然抱著大多的期望總是買不到什麼好東西

所以我們也沒有快樂的花大錢就回家了



雖然情人節沒有親愛的北鼻陪在我身邊
可是今天出門前個性害羞的李波波對我說

情人節快樂,我也愛妳喲


這樣就夠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