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結訓考,真是難到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
雖然答案都在homepage裡
但是目小嚴重的人真的會有障礙
總而言之,答案就在星期一
聽牌就等胡牌啦!


歐吉桑說贏了請牛排拿獎再加碼
第一次覺得100元的牛排想吃還真難不如自己買

星期五的老四川很沒FU
鼎王譚英雄比較優麻辣狀元三顧茅廬也贏你



今天過得很爽快
水相大胃王比賽我居然最後一名打包了還忘了帶
手鍊不見很靠杯雖然也沒多少錢但不開心所以又馬上買一條
唱歌完全不出力畢竟我的天籟必須好好照顧
白木屋的蛋糕真的優8吋就要一張小朋友確實驚人
去賣場老母全包了我的咖啡冷凍食物加肉鬆
躲不掉每星期都要去百貨公司的命運雖然這次不是我花錢但還是刷了卡
碧琴阿姨家極簡風挺喜歡的老母還不快點參考一下


最近比較放得開
大概是壓抑太久異常放電
還好恢復異常的快
不要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經過反覆催眠之後我真的已經能放下了




臨時演員歌有FU、詞有FU、MV也有FU
怎麼聽怎麼想落淚


懷秋的背影有夠帥

我簡直都要流鼻血了




這是太久沒有吃到男人的後遺症嘛???







懷秋-臨時演員


















懷秋-臨時演員                    曲/奧斯卡   詞/懷秋、葛大為

我 應不應該 期待
他們說 愛沒有答案
我反覆 默念孤單的獨白
其實也害怕妳 推翻

別怪我 心急 跟時間搶拍
多盼望 妳會明白
我站在 一個空蕩的舞台
排演著 對妳的愛

我不要 對妳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Wow~能不能 聽見我的心願
我不要扮演一個妳的 臨時演員
我的真心 不需要劇本 不用剪接

下一幕 戲份 全由妳安排
別拆穿 我的不安
能不能 讓我真實的存在
我不想 只是客串

我不要 聽妳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Wow~告訴我 妳真實的感覺
我不要扮演一個妳的  臨時演員
在妳身邊 卻沒有機會 把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