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10國慶日
也是在杯搜的最後一天
歷經一個星期的低潮
雖然也不能預測在國慶日這天會不會擁有高潮
但是最後一天也只能盡我所能的去做到最好


自從百貨週年慶開打之後
每個女人都像失心瘋了一樣
每天看到不是中友的紙袋就是新光的紙袋

讓我陷入每天被裝孝維的陰霾裡
好在杯搜週年慶也開始了
雖然依舊是老梗
但是希望這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業績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天了

兩年來學了很多,經過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人

選擇在年底前離開似乎有點傻
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新環境有多高明

只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

就像矮子說的
當她想著開店,從來沒有想過會賠錢

就像玟妏說的
要保持正面的能量、正面的思考

不要去想那些失敗的案例
告訴自己,我可以!






我還是個失心瘋少女
所以要穩住穩住!


加油了
林兔兔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