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這種事
如人飲水

只有自己才最明白其中的過程和感受



通常需要宣洩的
都是讓人覺得不開心或負面的

所以也容易讓人直覺的會在腦子裡留下一點一滴的壞記號

但其實其中的美好,旁人一點都不知道


我曾經也是常常需要宣洩,偶爾沉浸在美好的那個人
也曾經是那個全世界都說誰誰誰不好,但依舊執著的那個人


很多事並不是當事者的三言兩語,就能代表這段感情的全部
我只是傾聽的對象,而不是身在其中的當事人
那些我們可能覺得「會比較好」的方式,也只是片面的想法
所以有時候的妄下定論
惹來自己尷尬,也讓對方覺得不太愉快
道歉又變得很刻意,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其實也只是希望看到密友們能開開心心的,多過於看到不斷的在煩惱

可能最完美的方式,就當最好的傾聽者好過當個出餿主意的人
畢竟我的人生歷練跟情感的處理
也不比他們更豐富而理智

只要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我不知道到底一個人輕鬆逍遙還是兩個人甜蜜相伴比較好

或許難過與寂寞使然
那些別人看不到的孤單與落寞感,全部都被鎖在內心的深海裡
只要不要被挖掘
就樂觀笑笑的被帶過
沒有人知道我到底有多難過,也不會有人會想去知道其實我有多無助



不開心和軟弱是自己的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時間空間都是有限的,也不會有多餘的心力去一再的撫慰他人的傷口



我也不知道這些多愁善感到底是從哪來的

或許是熬夜的疲倦就像喝醉
容易回想到過去卻不能快速釋懷
也或許因為春天到了
動物都有伴了,我卻打從其實6年前就一個人到了現在



我需要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有個出口可以宣洩
我需要在低潮的時候有個溫暖的擁抱在家裡等著我
我需要當我開心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分享的人
我需要一個讓我能完全信任不用再被傷害的力量支持著


我只知道我是一個怪人
不被了解、信任和總是被騙的蠢貨




我不想去猜、不想問,也不想要那麼複雜

我真的很簡單只是很想安穩、開心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而已




能不能不要這麼的難



















不太溫柔─鍾漢良

詞/嚴雲農 曲/郭文賢


聽著 請借我你的耳朵 我心裡有話想說 我只想 借這首歌的幾分鐘
你說 我總是被動懶惰 不像誰的男朋友 總對女友體貼溫柔

我想大多數的日子我們 忙著生活 沒想太多
快樂時候很快樂 難過時候一起難過
但女人的心 我想一輩子 我也不可能真的搞的懂
男人怎麼能猜的透 愛情的邏輯會是什麼

我不會太溫柔 我不會給承諾 我有的只是一雙 擁抱著你的雙手 現在到以後
我不會太溫柔 我不會說太多 但你陪著我 我會讓你是最幸福的一個

我想我和你在一起以後 我的世界 變了許多
為你我的煙少抽 甚至會開始想以後
但女人的心 我想一輩子 我也不可能真的搞的懂
男人怎麼能猜的透 女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聽著 請借我你的耳朵 有三個字我想說 我只對你一個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