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ell me anything!








我是衰小人
原本沒我的事,我夾在中間也變砲灰

到底是干我屁事來著


我只是不想讓兩邊的人都不開心

結果當事人的不了解及錯誤的解讀

弄得自己滿身腥




Thanks for your big mouth!

我滿滿的疑惑及不解就在說出來後得到釋放




然後血淋淋的知道背後多了一刀、好幾刀


Do you really know what kinds of people I am?








雙面人,給你鼓鼓掌

從此關於你的所有事、說的話

都將會有把量尺,無時無刻的在衡量










請這個世界不要在這麼靠杯下去了............................

不然地球真的會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