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
整個人完全不對勁
不管做什麼都不對

這是瓶頸的一種嗎?



所有的事情,都只能放心裡
即使我知道很關心我的你們
希望我能說出來
也會覺得好一點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改變


我只是不斷自我封閉的沉淪下去是嗎??



請給我無止盡開心的元素

我只是想要做好我想要做的事




如果我真的無法屬於這複雜的一切,那就放過我吧




我現在非常需要正面開心的養分

衰小的事都可以給我滾了!!





本命年要來了
請給我好運,不要給我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