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低落什麼

就像被好幾個魔咒緊緊纏繞
動彈不得,卻也不知所措


工作不是太順暢
不管做了什麼調整
終究還是有個不能突破的障礙

所以會出包,所以會做不好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不管怎麼樣,我都只能是一個人?

一年,變成了四年
然後很有趣的bonus多了一年,然後又多了無限的好幾年
即使結束了無止境的等待
我卻還是依舊一個人

是上天要訓練我,讓我成為一個堅強獨立的女孩兒
還是衰小的命運,頑固的要讓我一直一直的只是一個人?





為什麼明明就是可以克制自己的事,完全不受控制?
為什麼意志力那麼薄弱,原本想堅持的事最近都做不到了?




最近數學很差,連小小的算數都算不好
最近脾氣很差,耐性指數莫名的全部降到最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誰能來解除我身上的魔咒?


我真的很需要那個人快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