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我們能真正在一起的日子

或許已經漸漸不遠了

這也代表我們之間的考驗也才要真正開始



五年多來
我們都是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一個月見一、兩次面
每天只能電話、訊息、MSN連絡

兩百多公里的距離,硬生生的存在我們之間長達五年




現在


你也即將退伍,即將踏入這現實的社會

未來的去向依舊是個大問號
中臺灣和南台灣在拔河

從未長期相處的我們
也不知道能不能適應或許會改變的相處模式


然而
現階段你的所有迷惘
也都是我能清楚明白也正在發生的

但希望不管最後你做了什麼決定

無論是好是壞
都會是堅定、不會後悔的決定







我相信

你會是我的績優股
我也會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但在你還沒永久停留在我視線範圍內之前



請你貞操帶還是給我鎖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