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要做錯事,老師都會說自首無罪,抓到加倍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做了件壞事
我現在立即自首!
那......親愛的上帝、神明
請問可以不要懲罰我嗎?






話說我今天趕去上班的途中
在一個我從來不知道該怎麼走才符合交通規則的路段
闖了黃燈,然後快速左轉往雙十路騎去
結果在我一彎過去
就有號稱人民的褓姆對我招招手

但是.......................................

我沒停下來,直接衝了過去
還自以為禮貌的跟他打了招呼




然後我一路狂飆直到店裡才停下來


如果我沒眼花的話
那位人民保母手上並沒有相機之類的東西
他也沒有開著車來追我

但是我親愛的車牌亮亮白白的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偷偷記下我的車牌


到了店裡之後我跟瑞吟小宇說了這件事
她們說我也太有種了吧
不過停下來應該是罰單一定來
但萬一沒停下來、又被記車牌拍照的話應該就很完蛋
我也很擔心路口有監視器到時候萬一調影帶出來看就有證據的話我就要流淚了
所以我下班的途中非常仔細的尋找有沒有監視器這東西

我是窮孩子
請不要開我罰單拜託




對不起,親愛的警察大人、英明的人民保母
下次我會遵守交通規則的
請你千千萬萬不要寄罰單給我

請你饒過我一命吧,求求你










懺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