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不想再賣東西了
我說我不想再做服務業了

結果
我還是去賣東西,還是做了服務業


我以為自己運氣很不賴
以為基金這回事會很順利
結果社會新鮮人兼菜鳥的是我
什麼搞頭都沒有
只能無止境背負著沉默的生活壓力

然後幾次的面試似乎也不是那麼順利

大家以為我該很順利的,但事實上一點都不順利{#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大概姐妹淘們看不下去
所以伸手拉我一把

終究又回到了賣東西的服務業


賣鞋,從來沒嘗試過的新領域



BESO{#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阿瘦皮鞋的年輕新品牌

物品價位三級跳
以前賣390的東西,現在賣2、3張小朋友的東西

是個挑戰,也是個壓力


從工讀生當起
我也沒把握能不能當上正職
只能努力的去摸索啦


每當覺得好累撐不下去
就想想思旻和三八他們是如何撐下去的
然後就充滿朝氣的迎接客人



希望這次能順利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只是不想要當無止境的菜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