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充滿著意外

意外就是種種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無法預料什麼時候什麼樣的狀況下會發生
可能是好是壞是驚喜是受到傷害是危機也可能是轉機


六、七前年那股無比對於傳播的衝勁,全在接觸傳播後漸漸幻滅
搞了四年的傳播
傳播人該有的好個性死個性大概都具備了
想的太完美的狀況下,然後決定自己該往哪裡走
卻因為市場需求,誰想要一個沒什麼經驗的菜鳥來當拖油瓶
所以無助所以不知該如何是好



然後遇到了你們

從本來只是簡單的計畫
將我帶到我從來 沒有想過而且太陌生 的環境裡

一開始的徬徨茫然,到真的去學,然後不斷質疑,然後得到答案後願意放心去做
到現在給我一些想法,要我自己去想

我想 把自己的定位放在哪裡、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如何去做

然後認真的教我,陪我上上課、聊聊天
大概我很煩老是問東問西問不停,還是耐心的回答我問題
即使是那個忙死人的傢伙,我也還滿感謝你的
你真的是鬼才我相信


昨天輝哲問我和建榮

你想在二十年後成為身價多少的人?

可以是一個清楚的數據、可以是一個概念、可以是想擁有什麼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答案

只是在明白自己的答案後,要用什麼方式去做到讓自己達到目標
這才是最最重要,也是最最困難的


當然現在的我,要認真要努力
然後順利考照,然後可以拿著印著自己名子的名片,大聲的說


你好,我是林兔兔


當一個讓人可以很信任的獨立理財顧問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