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工作一個多星期了

我終於要來發表感言


話說什麼一中西門町那邊開了一家新店
平常人煙稀少,地點位於轉角特別的寒冷
繼小野之後另一個大家去都皮緊緊繃著的分店
而我在回去工作的三天後
就被安置在那家新店
不僅平常比大家早下班業績也比人家少
因為跟著潮店的步伐反正人潮非常不洶湧所以早早10點就放人
上晚班6點到10點然後個績目標又訂的這麼高
我天天緊張也漸漸放棄業績獎金這件事


老大們說新店就是需要一個辣妹
但我不是辣妹是肉兔
然後早班又是個非常沒型但大嘴砲的小男孩
爛爛的業績加上晚上異常的寒冷沒人想逛街
我每天都暗淡結帳
別人結帳是一把小朋友我能數到個幾張就要偷笑

小瑜說我每次都被發配邊疆
以前小野爛就待小野
現在新店可怕我就在新店
我果然不是愛將只是缺人回去幫忙的大蘿蔔
小瑜說我是小白癡
搞的現在不自由月休4天哪都不能去
荷包也沒有滿滿滿


我後悔了
我可以說我不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